蓝桥春雪君归日_叶蓝修远主页

叶神你真是太萌了哈哈哈哈哈


浅悠:

全程OOC,对不起,我真的不会讲故事……觉得自己总是在作死啊,明明不会讲故事,画什么漫画啦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老叶表示我有特殊的吃醋技巧┑( ̄ -  ̄)┍,2P是张正面的被老叶篡改了的小蓝训练营时期照片

我在画的时候是设定的老叶把自己的照片夹进去了,不过跟几个基友聊得时时候,大家很统一的觉得老叶不应该把黄少的脸涂一涂什么的吗!所以我说一下我的想法,在我心里,叶修是一个内心很细腻的人,这个原著里的描写有很多了,我就不多废话,总之我觉得这个照片应该是小蓝和黄少为数不多的合照?所以对小蓝来说应该是很重要的回忆物吧,就算老叶会有点小心思,也绝对不会去破坏这个照片的,毕竟这个是小蓝很珍视的东西嘛!!如果大家觉得这样的老叶很OOC,那也都是我的错啦QAQ,各种西红柿和鸡蛋请自行选用

评论

热度(123)